汣络illu

墙头多,CP杂。微博@汣络illu

新年快乐!这张图从18年画到19年也算是跨年之作了。画的都是19章的人设,所以这幅图又名“梦里什么都有”。

 *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,我还是来解释一下吧。画的是19章人设也对应19章剧情。李泽言给我做饭(蛋糕)穿着粉色围裙。许墨堆雪人,雪人头上有加拿大的枫叶。周棋洛拿着蜡烛是要给我唱(生日)歌。白起抱着一颗星星,是对应带我飞到空中看灯。然后周围的白色雾气代表是梦境。毕竟19章都是梦,梦里才会有这样的情节……


不知不觉来到恋语市已经1年多啦,一个游戏除了给我带来快乐,还有一种使人向上的力量,想要变得更好更优秀,这也是我喜欢的原因。

 未来还很长,今后也要一起走下去。

感谢首页的每一位小伙伴,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啦!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汣络il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