汣络illu

墙头多,CP杂。微博@汣络illu

 #恋与制作人#关于许墨的一点个人猜测。【剧透注意】

根据目前已知的内容,许墨是Balck Swan组织的,evol未知。但他的evol应该不是单一的。第六章末尾能挡住风,第九章能制造梦境(催眠),可能还有其他的隐藏能力。图1中女主的直觉认为许墨是来自另外的世界,所以我推测是指未来,因为游戏中提到Balck Swan是来自未来的。

所以来自未来的许墨应该是所有主角里面进化最完全的evoler,除了超能力外,我怀疑他的感官也是被改造过的。除了已知的视觉只能看到黑白之外,我推测他可能也没有味觉,看图3,他在朋友圈提到味觉也会改变,可能是遇到女主连味道也能感知了。画家和蝴蝶大家都知道了吧,在剧情和约会里他反复提到了女主是眼中唯一的色彩,都是实话,所以其他也很有可能都是实话。还有他可以不用睡觉,肯定不是正常人吧。

然后约会里那段“你能教我爱吗”我觉得不只是一句情话,可能是真的。他一直是带着任务接近女主(让女主能力完全觉醒,并唤醒记忆),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任务,就好像一个绝对理性的机器,当然他不是机器人,只是说感情更接近于机器,所以滴水不漏。第九章最后他发现自己居然控制不住爱上女主的时候,自己也是很惊讶的,因为他应该“不会爱”。

许墨不是一直在做人类研究吗,观察人的各种行为。包括观察女主的行为,会不会是因为他自己缺失一些“人”的情感,才要去研究。

所以剧情中提到他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没有表情,因为只有在遇到女主的时候他的感知才会发生变化。可能他的感官和情感都被封锁了。

>补:关于这部分内容在许墨约会暗夜之约中也有,对女主动情的时候心脏会感到刺痛感,推测他的部分感情是被封锁了,而不是天生没有。也许有什么方法可以解锁吧,不要一直嗑药啊啊啊,心疼死了。

许墨的角色歌里面有一句台词,“你是我命中的意外” “连同你的色彩描绘出我找寻的路”。 未来许墨应该不会做伤害女主的事,而且可能会找回自我?


>补充线索,P5许墨说自己对除了科研以外的事情都不敏感。

其他还有什么线索,欢迎补充讨论!永远爱许墨!

P.s.一个小细节。周棋洛的公司叫B.S.Entertainment,恩和Black Swan 的缩写一样。。。细思极恐。。周棋洛发邮件的Doctor X可能就是许墨,但周棋洛这条线还没什么头绪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8 )

© 汣络illu | Powered by LOFTER